已經是兩天前的事了
但是 總覺得要上來講一下
因為
這是讓我好開心~好開心的事情唷

期待了好久-->
終於等到星期二晚上"聽見天堂"在威秀的首映會
本來就很想看這部片
但還是得坦承有很大的原因是因為林宥嘉
這可是我 心裡 偷偷 送給 自己的 生日禮物呢!!

6點15分 工作還沒完結(看完電影後還回來加班到12點)
就直催同事趕快出發到威秀
好緊張
好像從下午就開始語無倫次

剛走出洗手間
就發現身旁飄來一陣很磁很吸人的聲音
轉頭一看
天哪 竟然是yoga本人!!
他就這樣不吝嗇地邊走邊練習待會要唱的歌
一身簡潔的黑白(是yoga最喜歡的顏色)
就比我高一些
電視真的會把人放寬
他本人很OK 一點都不胖
cool&cute
就從我身旁走...過去

無限上綱的nervous
讓我在人去樓空後
還像被點穴一樣愣在一旁
好在有同事的一句"振作點 他還是個人啦"
把我拉回現實

"真的好會唱歌 隨便哼哼唱唱就這樣了"驚嘆中...

後來活動正式開始
除了媒體
現場參加首映的觀眾
人人手持一朵向日葵
yoga雖然很靦腆
但是很大器
記得他真誠地說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樣的活動
我覺得這樣的活動非常的好
因為現在的社會大家只會對腥羶色比較有興趣...
所以今天不管大家是為了什麼原因來到這邊
但是你們現在做的事情非常的好
可以幫自己拍拍手..."

他不是虛應故事
而是認真地在思索這活動的意義
真是個細膩又善良的人
而且yoga這次擔任愛心大使
除了分文不取之外
還自動地把車馬費捐出來
在和視障小朋友合照
以及接受媒體排成一列"喀喳喀喳"的拍照後
主持人Q宥嘉唱歌
主持人說"好 那就請宥嘉開始為我們最重要的歌曲的表演"
沒想到yoga竟然老實地回"好!"(配上摩拳擦掌的口氣)
現場大家都笑了
怎麼這麼可愛
唱歌又好好聽
真的很有特色 很實力
不時還閉上眼睛
就跟"聽見天堂"電影裡說的一樣
"音樂家在彈奏時會把眼睛閉上
因為這樣他們才可以更強烈地感受音樂"

希望這樣優秀純真的yoga
永遠不要被演藝圈不好的地方污染
永遠都做一個真誠對待音樂和自己的人
希望能一直聽到他那溫暖的歌聲

之後yoga到外面接受媒體採訪
很想跟著出去
但是燈已經熄上
影片開始的前幾分鐘都心不在焉
不過沒多久就平靜下來了
因為不只yoga唱歌動聽
電影也實在太好看
以下是我在開眼電影網下的短評
"溫馨、感人、有趣中又發人深省的好電影,技巧和寓意不在話下,不可不看大推薦!"
真心推薦給大家

7/24晚上真是個美好夜晚哪
好開心
現在回想起來還甜滋滋的
不管是因為yoga
還是因為好電影
覺得自己總是幸福的
真是最好的生日禮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 的頭像
    Jess

    Jess' blog

    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