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徹底休息了一天
什麼事都沒做

眼看出國日子一天天逼近
自己的心似乎還收不回來
不知道飄在哪裡

我想只要身在台灣的一天
就無法不想到台灣的人事物吧
例如這幾天吃飯的時候
總會不自覺地佩服起台灣小吃種類的茂盛
一天24小時都有好吃的東西等著你
很難想像一年吃不到道地台灣食物的生活會是多麼慘烈

還有在台灣的親朋好友
先謝謝我的好朋友 好同事 好室友們
不管是要約我吃飯聚聚的
聊天寫信祝福我的
熱心提供澳洲親友資訊給我的
或是大方出借東西給我的(謝謝室友鄭鍇給的睡袋)
謝謝你們!!

也謝謝我的家人
謝謝阿亮哥哥工作之餘抽空幫我搬家
謝謝大伯父伯母大方出借行李箱給我
謝謝新加坡阿姨二話不說邀我們借住一宿 還說新加坡離柏斯很近 有問題隨時可以去找她
謝謝二姑媽教我做我最喜歡吃的菜和點心
還有我最親愛的爸爸姊姊
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照顧和信任
就算再不放心
還是選擇站在我這一邊支持我
讓我出去看看

對於這一切
我受寵若驚
只有一句最誠摯的謝謝

對於接受人家的好意
我的反應總是生硬許多
面對離別更是不會處理
但希望你們知道
你們永遠是我最溫暖的靠山和支柱
我只能告訴自己要帶著一顆被祝福被關懷的心
在地球的另一端好好加油
不管遇到什麼挫折都要好好堅持下去
因為你們
讓我想變得更好 更堅強
才更有能力回報大家

哎唷 好快
再過五天......
將會有一年時間看不到大家了
每個我愛的人都要好好保重喔
不管大家身在哪裡
心都要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 的頭像
    Jess

    Jess' blog

    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