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親朋好友們
好久沒有跟大家講講近況了

現在我和林吱吱終於安定下來
結束大概20天 一路從Perth邊玩邊向北邊前進的旅行
因為沿途繞去許多地方玩 原本3000公里內可跑完的路 我們跑了快5000吧 這一路上相當驚險
原本預計10天的旅行 也因此延遲了兩個星期 沒有寫出來跟大家報告
一開始是因為不想大家擔心
但是時間隔久了
懶蟲上身不敢保證什麼時候會公佈
只能說2個月前我差點半身不遂
在醫院待了幾天
(但是現在沒事了 好很多很多了)

6月9號的時候我們到達了現在待的地方
一個叫做Kununurra的小鎮
這裡距離Darwin(達爾文,附近最大的城)約800公里

我現在白天在檀香木農場工作
工作很簡單
也不太會曬到太陽
就整天在林間漫步
砍纏繞在樹上的藤蔓
這些檀香木價值超高
一棵就要價10萬澳幣(請大家自己乘以30)
不過得種植15年 之後才把樹木拿去提煉作香水的基油
我們現在在照顧的檀香木再過五年
就會被載去法國生產香水
所以大家之後買香水 也許就有我們的努力在裡頭唷

因為之前在醫院躺了幾天 荷包大失血
所以晚上我又兼了一份差
就是在鎮上的亞洲餐廳當waitress
是份很有趣的工作
不但可以自己點菜當晚餐
還常有小費可以拿

現在可以說是來澳洲後 生活最幸福美滿的時光
但是儘管如此
還是想念台灣的一切

大概九月中 一旦我們順利拿到二簽資格
就會朝達爾文出發
繼續向東岸前進
計畫上還是自己開車
到達昆士蘭前大概會開4000公里以上
不過我會一切小心
請大家別擔心

今年年底或是明年年初
就可以和大家在台灣相見了
請大家和我見見面

big hug from Pei Chia~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